用户9959031661

  • 你好!(不知道能不能收到回复~)

  • 我是一个高一学生党,同时也是灵笼的忠实粉丝

  • 我在2020年暑假接触到的这部动漫

  • 然后惊奇地发现它和我之前的一个“幻想”不谋而合

  • 于是我把当时的设计(一个类似思维导图的东西)翻了出来

  • 开始对它进行完善

  • 逐渐形成了一个基本完整的世界观

  • 当时其实没有想太多

  • 但随着灵笼的逐渐播出

  • 我发现它们之间的相似点越来越多

  •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

  • 我于是尝试加入了一点灵笼的元素

  • 发现效果不错

  • 所以我想向你们提供我的一些设定,剧情和想法

  • 希望能帮助灵笼走得更远


评论